上升空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在GIS/GPS以及測量空間資訊(Geomatics)領域深耕多年的專業團隊於
2014年成立的台灣公司, 主要提供具高精度、可靠度的GNSS定位平台以及軟體解決方案。

上升空間資訊GMS(GeoMobileSolution)作為解決方案品牌、以其高精度定位架構技術、
軟體整合服務於各個不同的垂直市場提供客戶端所需的工具與應用平台。

GMS平台係以"具靈活與彈性的產品設計架構"以及"快速的軟體整合能力",搭配高精度定位技術的掌握以及豐富的
業界經驗作為主要的核心競爭力,並以地理資訊系統(GIS)為基礎根據客戶需求成功推出”林業調查、農業調查、邊坡變形監測”相關方案。透過合作夥伴網絡的結合,團隊也致力於”地籍測量、管線調查、城市規劃建設、文化遺跡調查、空間資訊規劃、道路及大地測量行業”所需的服務,期許提供更貼近需求的服務。

上升空間資訊將根據客戶的需求、應用的領域及預算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替客戶設計完整解決方案。

本公司主要銷售產品為:測量儀器銷售、校正維修、無人飛行載具(空拍機)銷售及航空攝影測量服務。
主要搭配硬體廠牌為:BAP、Topcon、Trimble、Leica之測量儀器、大疆DJI、零度智控無人空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