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rvey E300 GNSS RTK衛星定位接收儀

 

1.多星多頻全星系

擁有800個GNSS追蹤通道,提供穩定可靠的精度。

支援北斗衛星、GPS、GLONASS、QZSS、IRNSS、SBAS。

 

2.智能電池LED指示燈

無須打開設備電源,只需單擊電源按鈕即可檢查電池LED指示燈上的電池電量

 

3.MEMS動態傾斜測量

eSurvey的創新傾斜測量解決方案,傳感器能適應各種工作環境,可在10秒內準備就緒,最大60度傾斜角可確保在不停止工作的情況下進行傾斜測量。

 

4.L波段圖譜

Atlas 是一項通過L波段衛星提供全球精密校正的服務。ATLAS E300Pro 無需任何基站即可達到厘米級精度。

 

5.ARTK

由Atlas提供支援的創新aRTK技術可在任何支援Atlas的設備上運行,使其能夠在RTK校正失敗時保持RTK等級的準確性、可用性和可靠性,無需額外成本。

 

6.網頁介面

可以透過任何手機、平板電腦或PC從WEB用戶介面查看位置狀態、設置工作模式、下載數據和更新韌體。

 

7.智能語音

E300 Pro 會自動撥放語音提醒用戶解決方案及狀態發生變化,還可以通過短按電源按鈕手動提示當前工作模式和解決方案。

 

8.堅固設計

E300 Pro主體使用鎂合金材料,提供強大的抗衝擊和抗震特性。

IP67認證確保在各種惡劣環境中運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