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衛星定位儀 812A/852A

型錄下載

 

IP65堅固型手持式 高精度GNSS定位和處理能力

 

Flint⁺S-812A/852A 是新一代高精度,堅固耐用的設備。

 

Flint⁺提供了最新的技術,如:1GHz處理器、高精度GPS、WWAN、WLAN和藍牙

 

外型輕巧便利。      使用上也不會受到所處環境的影響。

 

 

 

高度的可移植性

S812A/852A系列 是堅固、緊湊、重量輕、IP65防護等級設計的手持設備。  強勁的結構設計製作S系列滿足戶外惡劣使用環境的要求。

它可以應用在大多數應用領域如工業,石油,化工,農業,林業、測繪、GIS、公共和安全,交通和其他。

 
 
高精度衛星定位模組
S812A/852A系列 提供了高精度GPS模塊,並在自主模式保證1-3米的平面精度,在SBAS模式1-2米的平面精度和NTRIP / EGPS模式則小於一公尺的精度。
最重要的是在S系列能夠在後處理解算後,達到公分等級的精度。
 

 

長效的電池壽命
S812A/852A系列 建置了800MHz的32雙低功耗高性能的CPU和256MB DDR2內存,以提高計算能力,使資料處理順利,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該2600mAh的電池組具備8小時的工作時間,以滿足一整天的工作需求。
 
 
 
快速收集資料
構建了WiFi /藍芽T模組和可另選的3.5G HSDPA WWAN模組提供即時數據傳輸。
 
內建2GB永久記憶體和外接SD插槽,支持最大32GB的micro SD卡擴展系統的存儲空間。
 
 
 
SDK / API可用於集成
提供BAP SDK / API,用戶很容易由自己創建的軟體以延伸不同應用領域。
 
主機擴展能力
主機可搭配一個USB OTG和一個RS-232序列阜 ,可支援連接各廠牌衛星定位儀和其他設備,如雷測測距儀,管線探測儀,遠距離射頻通信模塊,液位檢測儀等。
 
 
 
 
型號比較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