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ldPro App是蒼穹數碼針對Android平台研發的一款RTK控制器軟體,兼容主流平板和手機。FieldPro3.x版本自2017年7月份發布以來,大大提高了測繪行業工作效率,受到測繪從業者的大力推薦。

 

為更好地服務用戶,蒼穹數碼研發人員經歷數月進行設計、開發、測試,FieldPro又迎来了一次重大升级。

 

本次升级不僅增加了許多實用性的功能,而且對軟體的介面風格進行了美化,可以說是介面更美功能更強大了。

 

接下来,就來詳細了解全新升級後的FieldPro。

 

 

 

介面優化,操作更簡單

 

新版FieldPro優化了主介面風格,由傳統的六個大圖示,變成四個Tab頁,並將常用的功能以“圖示+文字”的形式顯示在tab頁上。軟體中各功能一目了然,減少用戶的操作步驟。

 

舊介面                                                                   新介面

 

 

支援物理方向鍵操作軟體

 

新版FieldPro利用物理方向键,不僅能夠提高用戶操作本軟體速度,還可單手操作。

 

通過方向鍵上下左右移動光標來實現控件的選取,被選眾的控件會高亮顯示,再通過“Enter”來實現控件的單擊效果。

 

 

快速設置放樣目標點

 

新版FieldPro放樣中增加放樣“上一點”和“下一點”以及“最近點”功能,能夠快速設置放樣目標點,提高放樣速度。

 

 

 

史上最强大的道路工程放樣

 

新版FieldPro不僅支援常規的平斷面、縱斷面和橫斷面,還支援斷鏈、邊坡放樣、結構放樣、道路超高和加寬等功能。

 

 

全面的座標系統配置

 

新版FieldPro的座標系統配置如下:

 

1、轉換模型支援基準轉換 +平面轉換换 +高程擬合合 +格網网(大地水準平格網)組合模式;

 

2、轉換參數在原有三參數、四參數和七參數的基礎上增加TGO參數轉換模型。

 

 

 

新增功能

 

新版FieldPro增加“方格網土方計算”和“兩期土方計算”功能。

通過採集測區地貌點,能在控制器上實時計算填挖土方量,還可生成dxf格式的方格網圖及三角網圖。